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临沂分行推进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0-06-30 18: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增强社会公众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近日,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筹划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统一宣传规范,做好阵地宣传。辖内所有网点LED屏24小时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梦想保本高收益,竹篮打水一场空”宣传口号,并利用液晶电视统一投放防范金融诈骗普及金融知识视频,面向金融消费者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同时,充分利用厅堂摆放折页、展架,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客户等候区组织厅堂微沙活动,打造温馨金融知识小课堂。

  开展特色宣传,提升宣传效果。为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普及,用心呵护老百姓的幸福生活,6月16日,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联合临沂市邮政公司共同开展了“致消费者的一封信”投递宣传活动。活动由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邮政公司统一部署,全省共印制“一封信”10万份,随信件及包裹送到乡镇及农村客户手中。活动当日,临沂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副总经理部来到临沂市盛庄邮电支局,跟随邮递员王玺的脚步来到消费者身边,倾听消费者的声音。

  深入社区,走进广场。针对社区群体,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主要集中在小区广场或门口,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架、发放折页、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如临沭县支行走进卢格庄社区,设立小型宣传咨询台,对纳凉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向客户宣传相关金融知识,提醒客户做好反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不法行为,提升个人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