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莒南农商银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0-06-30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年初以来,临沂市莒南县农商银行在服务辖区内积极开展“普及防疫知识、支持复工复产、共建和谐金融”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细心为百姓讲解防疫战疫和假币鉴别知识,更让他们意识到反假币是每一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根据各级各部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系列金融扶持政策要求,积极介绍该行信e贷、沂蒙云贷、拥军贷、党员信用贷等信贷产品,客户可根据各自实际,选用适合自己的产品。
  据悉,莒南农商行已累计开展集中宣传活动4次,发放各类金融知识读本150余本、传单3000余份。活动有效宣传了国家政策,普及了金融知识,起到了良好效果,让百姓们真真切切的体会到,农商银行不单单是一个能够存款、贷款的金融机构,更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懂服务、会服务、心系百姓、支农惠农的“百姓银行”。(通讯员 周京源 徐童童)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