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莒南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点打通服务“最后500米”

2020-06-30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年初以来,莒南农商银行牢牢把握“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通过“撤、并、转、迁、建”等方式,强力推动网点向社区银行转型,全力打造社区居民“家门口”的银行,倾力打造社区金融服务新模式。

  据悉,该行年初制定了《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实施方案》,在社区、乡村等人口聚集、交通便利的主干道区域,采用农金员自建、农商行补贴的模式,加快沿街式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
  莒南农商银行坪上镇三合居社区金融服务点,位于坪上镇三合居社区西门,距离坪上支行约3公里。三合居社区常住居民750户2500余人,现具备余额查询、财政性补贴等款项支取、转账、跨行存取、残残币兑换等多项金融服务功能,月交易量达3000余笔。同时,该服务点提供粮油等日常生活用品销售、话费充值、水电费有线电视费代缴、代缴养老保险、代购汽车火车票等多种便民生活功能,为社区居民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通讯员 厉大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