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华夏人寿临沂中支组织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06-24 1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犯罪的防范意识,增强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和识别能力,华夏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及总分公司工作部署,于6月份在全辖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华夏人寿临沂中支按照宣传月活动方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线下以“客服大厅”为宣传阵地悬挂条幅、张贴主题海报、LED电子屏幕滚动主题宣传标语,在客服等待区放置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册,召开内外勤员工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学习会;6月15日集中宣传日期间,华夏人寿临沂中支在公司楼前沂蒙北路沿街设立宣传站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并向群众传授如何防范和识别非法集资知识。提升公众识别非法集资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线上利用电子邮件、微信群组、中支微信公众号等转发推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知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今后,华夏人寿临沂中支将继续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持续推进打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一步增强民众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努力帮群众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通讯员 冯兵)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