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6-23 18: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疫情期间,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临沂银保监局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本行对本土企业的金融服务,加强对防疫生产销售企业的信贷支持。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及时建立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清单,为纳入清单的相关企业的授信审批开通绿色通道。某医药公司为兴业银行临沂分行长期合作客户,自2011年就与该企业开展了业务合作。该客户涉及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医药、医疗用品及器材(特别是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手套等防护耗材、专用医疗设备)生产销售。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积极协调,多部门联动,在最短时间内将客户在兴业银行临沂分行授信额度提升至1.5亿元。

  疫情期间,鉴于该客户为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兴业银行临沂分行高度关注客户融资需求问题。企业在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的两笔流动资金借款相继到期,为不影响客户资金周转,安排信贷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于业务偿还后第二天即办理了续贷,并积极沟通上级行为该客户贷款申请优惠利率,为企业节省了大量财务成本。有力保障了企业资金需求和市场药品供应,得到客户的好评。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表示将继续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辖内企业信贷支持力度。为抗击疫情,促进我市经济平稳有序运行贡献一份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