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扎实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2020-06-23 1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为加强人才培养,提升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多措并举,建立完善人员培训长效机制。

  加强日常业务交流,规范业务操作。为更好的了解业务发展,内部进行有效沟通,解决实际业务问题。每日对业务开展情况、业务操作流程分享、日常业务问题等进行反思总结。

  组织“零售每日一课”学习、提高全体人员专业知识。随着兴业银行手机APP“兴知”运行以来,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全体员工通过在线集中学习及分散自学的形式进行电子网络课程的学习,解决疑难问题,检验学习效果,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业务执行能力。

  制定培训计划,按月组织培训。根据业务发展特点制定全年培训计划,确定培训主题,邀请省行监管部门及行内业务骨干担任培训讲师,定期现场面授,并做好培训工作后评价,即对培训内容均组织业务考试,对讲师培训效果开展现场评估。

  以查代训,现场整改问题。兴业银行临沂分行按照每周的检查任务,组成现场检查小组,每周对各部门业务开展情况进行反思检查,检查结束后汇总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业务指导。(通讯员 朱玉翔)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