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6-23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使广大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开展了一系列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活动。

  运用各营业网点LED电子显示屏, 活动期间各营业网点LED屏循环播放“打击非法集资,共创社会和谐”、“打击非法集资,维护群众权益”、“维护金融稳定,共创和谐社会”等提示标语。

  厅堂内设立了专门的宣传区域。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临沂分行工作人员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前提下,利用周末时间走进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和设置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向周边社区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以及防范举措,并结合非法集资的真实案例,引导、提醒广大群众要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拒绝高利诱惑,保护好个人财产。

  充分运用互联网、新媒体、新技术,加大对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线上宣传力度,一方面通过客户微信群、员工朋友圈不定期发布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知识,另一方面在组织线上微沙龙、财富大讲堂等活动时,专门增加防范非法集资有奖抢答环节,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市民们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扩大了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面和影响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金融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