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积极组织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6-23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监管部门、总行有关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高员工及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认知、防范能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临商银行兰山中支积极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以贴近实际、贴近群众为原则,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相结合,发挥辖内网点阵地宣传作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揭示非法集资的主要手段与危害,教育公众自觉远离、自觉宣传、自觉杜绝非法集资。同时开展“进社区、进工厂、进校园、进农村”等主题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传讲解、咨询互动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群众要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树立理性投资的理念,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通讯员 马晓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