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防微杜渐抓好员工行为排查工作

2020-06-23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廉洁自律,规范员工行为,临商银行兰山中支秉承“早发现、早处理、早预防”的原则,将内控管理工作落在细处、抓在实处,围绕重点,多管齐下抓好日常员工行为排查工作。

  强化道德教育。高度重视员工思想建设工作,兰山中支一方面,定期组织员工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坚持以“预防为主,教育为辅”的原则,提高员工抵制违规违纪行为意识,将一切不良思想扼杀在萌芽状态。另一方面,通过员工自我排查、自我警醒,自觉规范自身行为,保证不触犯底线。

  细化内部排查。兰山中支成立了员工行为排查工作领导小组,将排查工作层层细化到各个部门,坚持“谁排查、谁负责”的原则,扎实有力的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内查与外调相统一、面谈与家访相融合的等方式,全面细致地排查员工有无征信异常,有无参与违法乱纪的行为,有无私自经商办企业行为,对存在问题员工及时进行诫勉谈话,做到防患于未然。(通讯员 马晓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