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支行从细微入手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2020-06-22 11: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近日,临商银行兰山支行开展了“注重细节、完善服务”活动,实现厅堂服务环境以及柜面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加强营业场所卫生。营业部每日严格执行卫生制度,对外窗口时刻保持桌面整洁、桌面物品一律按要求摆放,并将每周五定为“大扫除日”,要求员工班后对各自分管的卫生区域进行全面打扫,并由卫生检查负责人进行检查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力争在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整洁明亮的厅堂环境。

  继续加强规范服务礼仪。除在每日持续文明服务练习外,安排大堂经理作为日常服务监督员,查找柜面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纠正每位柜员的文明服务举止,查漏补缺,完善服务细节,提升客户满意度。

  根据周边市场特点和客户需求加强特色服务。针对疫情过后市场逐步进入销售旺季,现金流动加大的特征,兰山支行在继续加大扫码支付、微信银行、手机银行、手机号码转账、刷脸支付等新特业务的同时,又相继开展“反诈骗”、“反洗钱”和“反假币”宣传,进一步提高客户风险意识。(通讯员 李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