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兴E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6-22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为便利特殊时期企业融资,充分发挥兴业银行总行金融科技的优势,及时推广“兴e贴”业务,运行时间全面放开,周一至周日均可实现7*12小时在线办理,发挥产品线上全流程自动化处理优势,实现贴现资金快速实时到账,另外,今年兴业银行开通“兴E贴”条件单功能,对于在兴业银行开立的银行承兑汇票也可以提供线上秒贴的功能,大大提高了企业贴现效率,并刺激了企业贴现数量。

  “兴e贴”是兴业银行为客户提供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贴现模式,客户通过企业网银、银行企业直连等电子化金融服务端口,实现业务受理、审核、放款等流程的系统自动化处理,能够使企业足不出户就能实现票据“秒贴”,受到企业的广泛好评。

  “兴企利业、一点即贴”,足不出户办理贴现,防范疫情蔓延,便利企业融资需求,助力恢复生产。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积极践行责任担当,特别关注疫情防控相关企业融资需求,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在“零接触”安全模式下,实现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快速融资。(通讯员 闫丙慧)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