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西城支行举行物流工作座谈会

2020-06-16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近日,临商银行兰山中支西城支行联合临沂市工商联物流商会,在西城支行举行了物流工作座谈会,临沂市物流协会会长高娟一行参与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探讨:

  疫情对物流业务发展的影响。本次疫情虽然对物流行业造成很大的冲击,但是随着经济不断复苏,物流行业也出现了较大的转机,作为临沂物流行业的领军者,必须有强大的信心和决心。

  传达两会精神,积极支持国家物流枢纽建设与现代物流转型升级。随着城市规划部署的不断完善及物流行业的不断升级转换,物流业务必须随着时代进步,不断向专业化、多样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加强银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不断加强银行与物流企业合作,不仅能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拓宽企业的融资渠道,同时还丰富了银行的产品创新和融资服务,最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西城支行对物流行业有了更深层次了解的同时,更为今后加强银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杜宗燕)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