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兰山支行积极开展普惠服务站巡检工作

2020-06-01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5月27日,临商银行兰山支行组织巡检小组连同第三方工作人员对滨海支行营销的普惠金融站点进行月度普查巡检。首先工作人员对站点门面及设备进行清查,站点门面整洁,设备使用运转正常;其次对业务办理及日常的登记管理工作进行检查,业务办理规范有序,登记薄登记准确及时;另外,对服务人员进行风险防范排查,确保服务人员没有存在民间非法融资的行为。

  小杏花社区普惠金融服务站是滨海支行第一家成立的普惠金融站点,该普惠金融服务站站点以立足社区,服务社区居民为己任,大力开展社区普惠金融服务,开展代收居民水电费、代缴话费、办理存取款业务等社区便民金融。截至到目前各项存款达到960万元,开卡64张,站点也严格遵守我行各种制度,运营初见成果,各种发展都出现了欣欣向荣的景象。( 通讯员 张梦圆)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