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金都支行“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效果显著

2020-05-30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为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建设,积极做好员工学习管理,临商银行金都支行多措并举,切实提高员工学习主动性和学习效果。5月份,支行全体在职职工的平台使用率100%,职工日平均学习积分45分。

  加强全员管理。支行成立以部门为主体的四个学习小组,通过组内成员间的交流促进作用,实现全员学习、全员进步。

  定期调度通报。支行指定专人每周查询全行的“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并通过支行微信群通报每名职工的学习情况,营造良好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

  鼓励分享交流。支行利用晨会和集中学习时间不定期开展“学习强国”分享交流活动,对平台中的时政要闻、榜样精神、人文社科等内容交流看法、分享心得。(通讯员 李向南)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