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多措并举建设“学习型组织”

2020-05-30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理论水平、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临商银行兰山中支多措并举建设“学习型组织”。

  党员带头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丰富的学习资源和自主便捷的学习方式,加强学习平台使用的定期调度,极大地满足了党员干部和员工多样化、智能化、碎片化的学习需求。

  全员争先学。加强学习,学懂弄通总行文件精神,学习信贷业务、运营管理、风险管理、公司业务等理论知识,重点加强新业务、新产品、新系统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

  业务天天学。制定岗位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主要针对业务操作技术、办公软件编辑和信息写作能力的学习,使该行员工熟练掌握本职岗位的业务技能知识,强化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加强信息写作技巧,优质高效地做好本职工作。(通讯员 黄蕊)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