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手机银行端医保电子凭证正式上线

2020-05-28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日前,医保电子凭证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渠道成功上线使用,随着医保电子凭证签发、交易服务等功能的上线,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将为全市参保居民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更加安全的医保公共服务。

  医保电子凭证是医保参保人在全国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中申领的唯一标识信息,可实现与身份证、二维码、人脸识别等生物特征相关联,支撑全业务、全区域、全渠道通用,是打通医保线上服务的金钥匙。

  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将充分依托手机银行端的医保电子凭证,积极整合相关金融、信息渠道及全市各定点医疗机构等资源,加速医保电子凭证线上推广应用,拓宽基于医保电子凭证的医保服务场景,实现看病诊断、就医消费、医保报销的高效便捷、通用安全。

  近年来,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助力小微金融、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和三农发展的同时,依托政府合作平台,坚持政银、邮银、银企协同合作,不断加大对民生、医疗和基建等领域的投资和服务,始终践行国有大行使命和社会责任担当,为临沂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