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沂南农商银行中高湖支行为百岁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2020-05-22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近日,家住中高湖大山头村的张大爷拿着一个红色的存折急匆匆的来到了沂南农商银行中高湖支行。经过简单的了解,原来存折是张大爷的老母亲王奶奶的,存折里的钱都是财政上发的各种补贴。如今王奶奶已经102岁高龄了,容易忘事,存折的密码早就忘了,所以一直取不出钱来。运行主管接过张大爷手中的身份证,出生日期“1918年11月3日”的字样赫然在目,鉴于王奶奶年事已高,他们决定上门服务,把王奶奶的业务给处理好。

  于是,运营主管和一名柜员一同驱车来到了王奶奶家中。按规定取得了手续之后,与张大爷一同回到支行网点办理了相关业务,把款项及时交到了王奶奶的手中。近年来,中高湖支行的服务理念不断更新,上门服务为当地老百姓排忧解难已经成为常态,也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高度认可和赞誉。(通讯员 陈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