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沂南农商银行:上门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

2020-05-22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作为践行普惠金融的金融机构,沂南农商银行始终不忘“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在大力发展各项业务的同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之以恒做好客户服务。

  93岁的李奶奶是沂南县张庄镇新庄村人,因领取老年金的存折丢失,且行动不便无法到农商行办理挂失补发业务。为了方便客户,沂南农商银行张庄支行上门为老人办理了挂失补发业务,得到了老人其家属的肯定。

  一次小小的上门服务,对于老人一家来说,却有着特殊的意义。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于农商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踏踏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质的服务,才能让农商行“百姓银行”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通讯员 麻晓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