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临沂河东支行:狠抓内控管理 做好疫情防控

2020-05-21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自疫情以来,建行临沂河东支行积极响应、认真落实,有序不紊的开展各项防疫工作。银行营业网点是人口高密度区域,每天来自各行各业、五湖四海的几百名客户聚集在这几百平米的狭小空间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面面俱到,不容半点马虎。

  做好消毒清洁工作,员工进入网点前要规范佩戴口罩,并用酒精进行杀菌消毒。客户进入营业大厅必须佩戴口罩,并配发一次性手套,保证客户与公共区域零接触。同时,建立健康登记簿,分别对员工和客户进行体温测量、身份登记。确保进入营业网点的每一个人体温正常。

  对客户进行合理疏导,保持客户之间安全距离。对佩戴口罩不规范的客户进行劝导。营业期间确保上午、下午两次网点公共区域全面消毒工作。同时,仔细询问客户业务需求,避免客户因防疫医疗用品紧张情况上当受骗。

  各岗位各司其职,对服务范围进行严格消毒,将当日网点医用垃圾封闭处理。员工离开营业网点前再一次进行体温测量。当日员工以及客户检测情况整理归档,对异常事项及时上报。

  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医务人员舍己救人的辛勤付出下,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阻击战即将实现全面胜利。我们银行网点员工将继续保持防控思想不松懈、防控标准不降低,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坚。(通讯员 高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