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城西支行普惠金融业务再创佳绩

2020-04-08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旺季活动以来,工行临沂城西支行积极响应总省行普惠金融发展指引,克服信贷从业人员短缺及疫情影响的困难,线上线下业务同步发力,全方位加大业务拓展力度,一季度普惠金融业务各项指标再创历史新高。截至3月底,该行银保监口径普惠贷款较年初增加20516万元,计划完成率410%;人行降准口径普惠贷款较年初增加17400万元,计划完成率348%,两口径余额及增量在全省各支行排名第一。

  据了解,该行发挥产品优势,加大宣传力度。一季度总省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力度空前,E抵快贷利率低至3.8%,该行充分利用产品优势,通过网点电子屏幕、宣传手册、融E联、微信,同时借力“百行进万企”活动向周边市场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年轻员工利用H5制作e抵快贷电子宣传手册及流程指引,通过朋友圈大力宣传。通过种种宣传措施,每天致电咨询客户达几十余户,客户经理在申请名单中优中选优,源头上保证了申请客户的数量和质量。

  发挥地域优势,强化联动营销。该行各网点散布在周边服装、灯具、汽配、建材等市场,该户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建立完善市场部与网点的联动机制,发挥营业网点营销的阵地作用。同时,安排每位信贷客户经理对接2至3户网点,定期参加网点晨会或夕会,加强网点人员信贷产品知识培训,确保网点推荐客户资质健全,符合办理基本条件。

  强化竞争意识,建立有效的奖惩机制。该行小微中心将部分普惠专业指标分解到同级业务部门,要求各部门、网点每日将营销情况报送分管行长和牵头部室,牵头部室按周通报业务发展情况。同时对小微客户的营销和维护给予资源倾斜,把考核结果与绩效收入挂钩,将各项激励措施真正惠及到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一线人员。(通讯员 梁克水 张鹤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