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市中支行个人贷款业务稳步提升

2020-04-08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市中支行认真落实旺季营销个人贷款工作,以服务为有力抓手,以市场为营销导向,把握市场机遇,推动个人贷款各项业务持续较快发展。截至3月31日,个人贷款较年初增加30127万元,个人贷款余额893139万元,增量居系统内前列,总量居全省首位。

  据了解,该行储备规模,做好全力营销。该行定期分析客户需求,把握市场定位,制定一人一户政策,在维护好重点客户的基础上,对新客户进行深度挖掘,积少成多,聚沙成塔,充分储备潜力客户、新客户的信贷资源。

  加强培训,储备客户资源。该行个贷中心在熟练掌握新产品、老产品的基础上,加强培训,成立营销团队深入房产市场,了解客户需求,确保快速掌握办理流程,在流程上简化客户办理手续,多维度储备客户资源。

  保持联系,做好签约准备。因特殊时期,房地产行业受到一定影响,支行第一时间与合作房企进行沟通联络,协商疫情期间的业务办理渠道,调配时间,实现休班不休工。特殊时期,确保资料齐全的贷款业务上送业务处理中心进行录入、审核、放款,不拖延,缓解合作单位的资金压力。并对新的购房客户,约定签约贷款时间,不延压,疫情期间累计发放2.5亿元,受到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梁克水 英扬)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