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兰陵支行e抵快贷业务发展迅猛

2020-04-03 17: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自今年旺季营销以来,工行临沂兰陵支行深入贯彻总省行决策部署,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将e抵快贷业务作为普惠金融发展的主要抓手,积极推动该项业务发展。截至3月31日,兰陵支行共办理e抵快贷业务15笔,金额合计1230万元,e抵快贷业务发展迅猛。

  据了解,该行高度重视e抵快贷业务发展,支行网点LED滚动屏7*24小时滚动展示e抵快贷优惠利率,并携手全行员工通过朋友圈转发及日常营销维护客户过程中的转介绍,实现获客新突破。同时通过上级行“春润行动”、“百行进万企”调研填写问卷94户的契机,积极主动宣传营销e抵快贷产品,精准掌握获客渠道。

  在上级行的大力协助下,在三个工作日实现从审批结束到核准放款,大大压缩了各环节平均时效。同时在办理抵押及公证环节,与当地政务部门、公证部门的有效沟通、高效配合,基本上实现疫情期间零接触、预约一次性全流程办理“抵押+公证”用时0.5天的默契,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该行在积极推动e抵快贷业务发展的同时,始终把防控风险放在首位。在实际业务操作中,组织客户经理认真研究管理办法和操作手册,明确风险点,确保各项材料收集完备,落实贷款资金用途合规,切实防范各类风险的发生。(通讯员 梁克水 郑赵衡 徐德念)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