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精耕细作大力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04-02 1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对于支持小微企业,兰山中支紧跟总行新一届党委“以小微客户为基础客户群,做精做细小微业务”的发展思路,将普惠小微客户作为主要目标客户,依托银行现有的“惠商贷”、“贷贷通”、“小企业循环贷”等优势产品,重点支持小微业务的发展。结合中支实际,采取以下几项措施:

  梳理存量客户,对于经营优、信誉良的客户,根据实际需求,采取增加贷款额度、简化业务办理流程、启动快速审批通道等措施;对于因疫情造成的临时性经营困难、流动资金暂时性不足的困难客户,采取办理展期、续贷、借新还旧等措施延期还款。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客户最迫切、最满意的方式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加大小微贷款的营销力度,指标分配到各支行、各部门、各人,并制定优厚的激励政策,激发全员营销的积极性。对于支行营销中遇到的困难,中支积极帮扶,找问题、谋思路、解难题,做支行的坚强后盾。在控风险的前提下,保质保量的提升小微贷款户数。

  加大宣传力度,通畅宣传渠道。通过大堂宣传展板、户外条幅标语、宣传单页发放、员工咨询宣讲、社区学校展览等各项措施增加宣传的覆盖面,让更多的人能够知晓银行的产品政策,避免客户有需求却无渠道了解银行产品的情况发生。

  加快专属产品更新换代,加大网络金融产品的研发。网络信贷快速便捷的申请和审批流程为借款人提供了便捷的选择,更能满足客户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兰山中支将积极配合总行对网络金融产品的研发,用新的科技手段、新的融资模式、新的线上产品,多样化满足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用款需求,切实助推小微经济发展。

  截至3月26日,兰山中支存量小微企业贷款79560万元,户数540户,2020年新增发放小微企业56户,金额8435万元。

  下一步,兰山中支将与小微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的狙击战,复苏民营经济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益)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