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平邑支行服务换来好增存

2020-03-31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在特殊时期,工行临沂平邑支行高度重视服务工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增强网点人员的服务意识,确保服务工作制度执行到位,提升了服务质量。截至3月25日,该行储蓄存款余额198469.59万元,较年初增长40594.35万元,增幅25.71%,居全省43家重点县域支行首位。

  重视人文关怀,加强团队建设。平邑支行重视网点员工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做好员工工作。在保障业务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合理安排员工休假,缓解员工的工作压力。同时区分事假、病假、带薪公休假等项目,合理确定带薪公休假次数。同时,加强员工思想作风建设,培养员工遵章守纪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引导员工通过扎实工作,为业务发展奠定了人力资源基础。

  完善员工培训激励机制,提高网点人员业务素质。平邑支行按照建设“学习型银行”的要求,以“岗位培训、岗位练兵、岗位比武”活动为载体,制定业务培训激励办法,通过培训、讲座、竞赛等多种形式,深入持久地开展职业教育,真正实现规章制度与业务操作流程的“无缝对接”,进一步激发一线员工学习业务知识、提高服务技能的积极性,提升了一线员工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

  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通过现场和非现场查看网点人员执行服务规定,服务行为是否符合规章制度。通过现场或非现场查看员工在礼仪知识、文明用语、仪表着装等方面是否存在问题。重点查看上级行及本行检查营业网点时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以往发现的问题是否存在屡查屡犯的现象。对于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

  强化服务管理,提升社会形象。在抓好硬件建设的基础上,平邑支行下大力气抓好软件建设,支行专门成立服务提升领导小组,对部门、网点的日常服务工作进行检查督促,及时发现并改进服务中存在问题,切实抓好后台对前台、管理层对员工、支行全员对客户的服务;行级领导以身作则,坚持行长坐班制度,现场解决营业网点的服务问题,提高服务效率。(通讯员 梁克水 丁勇 孙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