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河东支行拓展普惠业务见成效

2020-03-31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自省行普惠部下发税务贷产品手册以来,工行临沂河东支行积极学习,学以致用,在众多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资金短缺的金融大环境下,成功对接客户,实现一笔税务贷176万元投放,为该行后续普惠业务发展找到新思路。

  据了解,工行临沂河东支行学以致用,加大推广。税务贷产品手册下发以来,河东支行积极组织客户经理学习新业务,并组织到营业部及东兴储蓄所进行业务培训,要求网点与市场部联动,积极筛选合适客户,开展电话营销,同时每周汇总分析新客户产品需求。市场部主任带领客户经理成立专项营销小组,及时跟进,以高效服务维护优质客户,最终顺利实现投放。竭诚服务,时效至上。税务贷产品是总行大力推广的支持经营实体的贷款品种,是普惠金融业务的重要考核指标,是解决一般贷款流程冗杂繁琐、耗时较长的新思路。河东支行在办理时以客户的纳税数据作为信用贷款发放的标准,同时在业务审批过程中树立实效观念,及时办理公司户开户与现场调查,实现了一周内放款,收获好口碑的同时提升了客户粘性,也促进支行小微指标发展壮大。严格执行制度,防控风险。虽然税务贷办理方便,但信用贷款的风险仍然客观存在,河东支行在业务办理过程中,严格执行总省行关于信用贷款的相关管理制度要求,对与税务贷相关的资料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搜集,对借款人信用信息、纳税数据等进行真实性核验,确保贷款投放合规。(通讯员 梁克水 贾松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