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蒙阴支行普惠贷款创佳绩

2020-03-24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蒙阴支行严格按照上级行工作部署,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利用工行优势产品,全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截至3月23日,普惠监管口径贷款较年初增长1500余万元,提前完成一季度任务计划。

  据了解,该行一是利用优势产品推进线上业务发展。结合上级部门组织开展的“百行进万企”活动,该行转变发展思路,积极利用我行经营快贷,E抵快贷等线上产品拓展市场,突出效率和利率优势,效果较好。今年来,该行新增经营快贷100万以上融资企业2户,新增e抵快贷客户近20户,1户跨境贷正在积极营销推进中。线上融资业务的开展成为该行普惠监管口径贷款的重要增长点。

  当期小微信贷业务同业竞争日趋激烈。该行早谋划早部署,立足县域实际提前锁定目标客户,实施重点营销。

  适时提高授信额度做好存量维护。在做好风险把控的前提下,该行积极为经营较好的2户小微企业增加授信,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另一方面,该行严格按照监管规定和我行制度流程,为小微客户提供规范优质的金融服务,在同业中赢得了较好声誉,小微企业客户无流失。(通讯员 梁克水 刘宁)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