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分行积极做好投诉处理工作

2020-03-24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工行临沂分行为进一步加强个人客户投诉管理,切实提升该行客户服务水平以及客户满意度。

  疫情无情人有情,工行临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客户投诉处理工作,疫情期间组织人员轮班处理客户投诉,保证投诉业务处理日结日清。积极引领全辖银行卡业务条线携手奋进、迎难而上,组织强化对客户投诉处理工作的协同管理与组织推动,切实提升投诉处理成功率,严防范投诉升级风险。

  为增强员工业务处理责任意识,工行临沂分行建立了有效的考核传导机制。要求各支行按时回复投诉工单,回复应具体描述对客户诉求的处理措施和处理结果,同时应描述工行联系客户的时间和联系人员,以及联系后客户的反馈态度等。与此同时,工行临沂分行进一步明确了领导管理责任、部门管理责任、网点直接责任,要求支行网点各负其责,细化投诉处理流程,有效控制有责投诉,防止客户投诉升级。

  工行临沂分行明确投诉处理各环节相关人员岗位职责,落实各司其职、递进接手的处理流程。第一时间化解现场投诉纠纷,及时受理和处理客户投诉,把客户投诉处理在当时当地和内部;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要求责任人本着积极负责的态度,耐心倾听客户诉求,详细解释工行制度、流程。同时,积极组织分析投诉大幅增长的原因,不断细化压降措施,经常性指导支行网点压降投诉,有效处理各类投诉,切实提升该行投诉处理能力和处理效率。(通讯员 梁克水 井文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