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服务客户不停步

2020-03-24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大力配备口罩、消毒剂、体温仪、护目镜等基本防护物资,加大对营业场所、智能设备和办公设施的消毒力度和频次,合理安排人员错时上班,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在做好防控的同时,积极通过远程办公安排当前工作,满足正常业务经营需求。

  实行员工错时上班、弹性上班、“在线上岗”制度,实行线上健康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员工活动动态;积极利用微信工作群线上做好业务调度,做到业务有对接,工作有回应;积极加强线上学习力度,全面掌握各项业务产品,掌握业务动态,做到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离线。

  科学设定春节假期每日对外营业网点数量、区域分布,确保有效满足客户各类紧急、特殊金融服务需求。对开门营业网点,员工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上岗,必要时佩戴护目镜及一次性手套,加大日常消毒频次;每天多次对营业厅内外进行全面消毒,不定时对柜台、自助机具等区域进行重点消毒,对收入现金全面通过专用设备杀菌消毒,坚决杜绝收入现金直接对外支付,确保客户安全放心收取;对到行客户,全面通过非接触式测量仪器开展体温监测,积极为存在需要的客户提供免费消毒防疫服务,全力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专设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对同疫情防控相关、且存在紧急业务需要的企业,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加强高端客户服务管理。根据服务客户群体不同,指导支行积极制定特色服务,如通过PCRM系统、单一产品计价系统等方式详细梳理客户信息,制定对接计划,按客户层级不同开展送口罩、消毒液等必需品,对重点客户提供配送蔬菜、鸡蛋、鲜花等服务;积分有礼活动移植到线上,通过直销银行、手机银行、网银等申请办理银行卡或定期等业务积分兑换礼品,礼品可直接邮寄到家等服务。

  积极加大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服务宣传,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办理相关业务;积极制作网银、手机银行安装使用操作及常见问题的解答或处理方法的视频,远程解决客户网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宣传针对部分个人定期存款到期自动延期的优惠政策,维护客户利益;积极安排专人为客户查询大小额支付中存在的问题等。(通讯员 高桂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