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恒昌支行落实线上员工管户 特殊时期亲情服务

2020-02-14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恒昌支行接到营销通知后立即落实线上员工管户,主打特殊时期营销亲情服务。

  首先,向员工明确了特殊时期营销任务的重要性,为特殊时期员工管户和客户关系维护提供了业务指导。

  其次,沟通重点从关心客户的角度出发,突出对客户健康、家庭等方面的关心和问候,避免僵化生涩地进行业务宣传营销,切实通过营销维护进一步拉近与客户的距离。

  在维护方式上,体现对客户的重视程度,经过前期营销效果确立以电话沟通为主,微信等其他方式为辅的营销维护方式。

  在维护范围上,确立高端重点客户全覆盖、贷款客户全覆盖、业务关键人全覆盖,深度掌握存贷款客户受疫情影响情况,以便针对性研究下步工作措施。 (王乐)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