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防疫和营销两手抓 高效推进业务发展

2020-02-14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连日来临商银行兰山中支通过线上办公、线上调度、线上营销、线上操作,“不见面”营销成果显著。

  节后以来,兰山中支采取弹性上班、远程办公和轮值办公的方式积极应对疫情,引导企业和居民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多种线上方式办理金融业务,大力推进客户在线服务。2月10日中支上下正式进入全面复工,各支行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紧紧抓住相关商户及企业推迟营业开工的时机,通过电话、微信等通讯工具,加大营销力度,多方联系沟通,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坚持营销企业他行的闲置资金归集我行,为日均存款的稳定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兰山中支将继续紧跟总行工作部署,持续推进旺季营销,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业务营销“不停步”。(高桂兰)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