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西城支行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2020-02-14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2月10日,临商银行兰山中支西城支行正式复工,复工首日,西城支行采取现场办公及在线办公等多种形式,保障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科学部署,严阵以待,打造安全的营业环境。开工首日,西城支行对支行要求工作人员进入办公区域前自测体温,并要求对自助设备、贵宾室、营业大厅等角角落落进行全面彻底的打扫消毒,全力保障客户健康安全。

  多项联动,确保金融服务畅通。要求全体员工线上线下积极解决客户资金运转,并通过电话联系客户,梳理近期即将到期的贷款业务,提醒客户备足资金,以免造成贷款逾期。

  多措并举,再次提高旺季营销意识。由于疫情发生在旺季营销期间,无法与客户面对面交流,西城支行要求全行上下,采用电话及微信等联络方式,继续深挖资源,将每天的聊天记录及电话联系情况发至全行微信工作群,时刻督导全行进行旺季营销,确保旺季营销工作的有序进行。(杜宗燕)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