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战疫情 献爱心|奉献一份爱心 增添一缕暖阳

2020-02-02 17: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近日,一笔汇款资金的“备注”引起了沂南农商银行青驼支行员工的好奇,“微薄之力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他们见过最特别也是印象最深刻的汇款备注。

  据了解,这是沂南农商银行青驼支行运营主管徐莲莲向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汇出的一笔支持武汉抗击肺炎疫情的1000元善款。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徐莲莲本身是农商银行系统的爱心救助对象,她自己也不宽裕。母亲前些年患病,做过手术和化疗,现在仍需服药调理,医药负担较重。虽说1000元对大多数人来说不算多,但对她来说也不算是一笔小数目,它代表着一份炽热的爱心,更是一股来自农商银行系统的支援力量。

  其实,在客户眼里,徐莲莲是雪中送炭、真诚可靠的在线银行顾问,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是全省农商银行文明服务标兵。在父母眼里,她是贴心的小棉袄,是沂南县十佳敬老楷模。在同事眼里,她是敬业爱岗、服务周到的好榜样,是沂南农商银行最美农商人称号获得者。   

  徐莲莲不愿意面对镜头,却敢于面对自己的内心。她懂得感恩和回报,用点滴爱心,感动着客户和家人,也用实际行动为抗击肺炎疫情增添了一缕暖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