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普惠金融业务打开良好局面

2020-01-16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近日,兰山中支第四家普惠金融服务站开业。至此,兰山中支已有4家跨地域普惠金融服务站正式开业!

  在新的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形势下,兰山中支积极应对业务挑战,创新工作思路,突破地域限制,加大农村市场渗透,奋勇争先,打破了市区行进军农村市场的新局面。

  提高认识,抓住机遇。兰山中支积极响应总行普惠金融服务营销战略,迅速向各支行传导加快普惠金融营销发展的重要意义,明确业务发展目标思路,通过多次召开普惠金融业务推进会议,统一推进普惠金融业务的思想及行动加快业务推进。

  明确定位,精准营销。通过发动全员,遴选异地村镇、家乡、个体私营者作为重点营销客户群,深入挖掘符合我行准入条件的客户,精心选定多个营销目标以产品为媒介,拉动农村市场业务。

  严格考核,建立良性工作机制。全辖将普惠金融业务营销作为个金条线重点推进项目,按日统计各支行营销进度及成果,及时反映各支行营销进度。

  注重营销经验传导和推广。及时将成功营销经验、模式进行复制,带动全辖各支行普惠金融业务营销能力快速提升。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营销目前已有12家普惠金融服务站签约成功,有4家普惠金融服务站正式开业,获得了较大的突破。(通讯员 高桂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