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滨海支行积极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

2020-01-16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根据《临沂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沂银行业“百行进万企”工作方案>的通知》,滨海支行努力做好活动宣传推广,着力解决辖内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进一步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

  滨海支行对“百行进万企对接名单”的支行客户,逐一分配到人,并由支行客户经理结成一对一的服务对子,对有资金需求的企业,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推荐合适的信贷产品。认真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反思工作中的疏漏和不足,并在支行会议上展开了深刻的讨论,得到了企业一致好评。截至目前滨海支行已完成对接客户40户,有发展信贷业务意向的8户,为2020年旺季营销活动助力添彩。(通讯员 刘德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