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东岳支行积极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

2020-01-15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为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畅通银企信息交流渠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东岳支行积极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

  多渠道开展宣传。利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统一宣传内容,组织人员利用企业行、客户营销活动、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渠道积极开展活动宣传。

  按名单进行对接。对上级行下发的小微企业名单进行细化分解,通过采取电话;短信等方式,对照名单逐户联系,确保名单小微企业户户有联系,户户有人管。

  做足自选动作。除上级行制定的名单外,东岳支行主动筛选符合标准的小企业,积极上门沟通,以做强普惠业务、发展小微客户为主基调,响应总行科技赋能的号召。

  “百行进万企”活动事关普惠业务的发展,东岳支行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推动活动切实落地,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通讯员 赵玮)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