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东岳支行组织员工扎实推进旺季营销活动

2020-01-13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新年伊始,东岳支行组织员工扎实推进旺季营销活动,活动确立了“存款积分,好礼相送”这个活动主题。

  活动期间凡在东岳支行办理定期存款的客户,将根据存款额度可获得相应的积分礼品。

  本次活动信息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支行印制条幅、宣传单,由各部门营销小组进市场、进社区设立宣传点,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支行还成立了旺季营销活动领导小组,由支行负责人任组长,督导调度支行营销活动情况,并由营销部每日在支行微信群通报全员营销业绩排行榜,每周按营销小组及部门为单位通报营销业绩,从而使全体员工有对比、有干劲,更加积极的完成旺季营销活动。(通讯员 庄林浩)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