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东岳支行组织落实“百行进万企”活动

2020-01-13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1月10日,东岳支行组织召开了“百行进万企”活动落实会议,学习了《临商银行“百行进万企”工作方案》及汲书记就强化“百行进万企”工作提出的五项要求。为将“百行进万企”活动要求落到实处,支行成立“百行进万企”工作推进小组,要求各管户人员积极对接管户企业,通过线上问卷调查和实地上门走访对接,认真听取小微企业对银行金融服务的意见,深入了解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进行总结分析。

  东岳支行将通过此次“百行进万企”活动进一步拓宽获客渠道,跟进走访对接中初步达成融资合作意向的小微企业,对符合授信条件的及时给予合理的授信支持,力求融资对接工作见实效、提升支行精准服务能力。(通讯员 庄林浩)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