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九州支行加大风险运营管理

2019-12-05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运营风险防控能力,确保内控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九州支行自年初以来,加大运营风险管理培训学习,多举措规范操作行为,压降风险差错,消除风险隐患,深入强化员工合规操作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从教育上抓内控。通过学习规章制度,上级行检查的通报出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提高员工遵章守纪,严格按流程操作的合规意识。

  从细节上管内控。要求运营主管实行每月现场检查与监控检查同步进行,出具内控简报,开展一系列合规操作及风险管理培训,真正做到驾驭风险、谨慎操作。

  从操作上强内控。要求柜员对每天的业务凭证在班后进行自查和换人检查,最后再由营业主管、机构主管把关,培养柜员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和敬业精神,提升团队的协作能力。

  从考核上重内控。将各类日常检查发现的问题纳入部室考核之中,再由部室进行二次考核,纳入到员工绩效考核中,提高员工防范运营风险能力的水平。(通讯员 孙炳宝)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