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营业部手机号码支付签约成效显著

2019-10-23 11: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营业部认真贯彻人行关于做好手机号码支付功能推广工作的要求,持续加强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多项措施齐上阵,推进手机号支付签约工作顺利开展,成效显著。

  做好推广调度,及时掌握进度。兰山中支营业部加强手机号码支付功能推广的日常调度,强化日常监测和管理,每日日结统计签约数量,及时掌握签约进程。

  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客户宣传手机号码支付功能,提高客户对手机号码支付功能接受度,向客户构建及拓宽相关使用场景,充分传达手机号码支付的简便快捷。

  充分利用柜面营销。兰山中支营业部大堂及柜面均摆放手机号码支付功能宣传册,尽量做到“不遗漏每一位客户”,向到柜面办理业务的每一位客户进行宣传及营销。(通讯员 扈星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