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沂南农商银行勇夺2019年临沂农商银行统计业务知识竞赛团体第一名

2019-10-21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10月15日,省联社临沂办事处组织举办了2019年临沂市农村商业银行统计业务知识竞赛。来自沂南农商行的5名参赛选手以过硬的业务水平取得了个人优异成绩,并一举夺得本次竞赛团体第一名。

    本届统计业务知识竞赛共设金融统计、监管统计和客户信用风险统计3个比赛项目,沂南农商行共选派5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该行选手发挥出色,稳操胜券。其中,选手朱广雨获得客户信用风险统计第一名,公娜获得监管统计第一名,丁健获得金融统计第四名。

    日常工作中,沂南农商行按照数据治理、统计质量提升等工作要求,注重优秀统计人才选拔培养,建立了统计队伍和统计考核制度,在做好基础统计工作的同时定期对统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比赛前夕,沂南农商行统计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再次进行了业务知识集中强化,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备战,争创佳绩。通过本次业务知识竞赛,充分检验了沂南农商行统计人员专业能力,锤炼了队伍,磨练了意志,也为今后提高统计工作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