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系列宣传活动

2019-10-09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临商银行为进一步提升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增强公众金融风险防范能力,维护和谐稳定金融环境,在全行开展了生动新颖、灵活多样的金融知识系列宣传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为组织好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临商银行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宣传活动方案,总分支全面协调联动。从活动的组织动员、学习培训到活动的开展方式、宣传范围都进行了周密部署。充分发挥临商银行分支机构多、宣传实力强、客户群体全等优势,有针对性的开展特色宣传,在确保宣传工作有序推进的同时强化了宣传成效。

     通过在各网点内张贴活动海报,摆放宣传手册、折页;利用电子屏及自助机具等设备循环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口号;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沙龙和安排人员现场讲解等方式为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此外,通过借力新闻媒体、广播电台、互联网平台、微信公众号、电梯广告等多重渠道发布重点金融知识与风险提示,力求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范围最大化。

     各机构结合实际,深入所在地附近的社区、学校、街头、集市等人员密集地开展广泛宣传。总行还针对金融知识薄弱、金融安全意识淡薄的村镇集市及学校等区域组织开展专项宣传活动,着重增强金融知识弱势群体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硬实力。

     金融知识系列宣传活动是临商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的一项重要举措,体现了临商银行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责任与担当。临商银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的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努力营造普惠金融的良好氛围。截至发稿日,临商银行共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主题活动近100起,参与员工3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册,受益群众数万人。被多家新闻媒体及电视台报道,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认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