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沭农商银行成功举办“智e购”平台第二届花生王评选大赛

2019-10-09 12: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929日,由临沭农商银行携手金沂蒙集团组织的“田圆乐”杯第二届花生王评选大赛在金沂蒙文化楼隆重举行。临沭农商银行业务分管领导、业务发展部负责人、各支行农金员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了评选大赛,临沂市电视台进行了全程录制并播出。

    田圆乐复合肥为山东农垦化肥进出口有限公司与山东农商银行“智e购”平台合作的专属品牌,自2017年启动合作以来,依托“智e购”平台成熟的渠道网络和自身过硬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在全县花生喜获丰收之际,为了验证田圆乐复合肥的使用效果,分享广大农民的丰收喜悦,临沭农商银行经过精心筹备,组织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胡尊坊的建议下,全体人员起立,一起高唱《歌唱祖国》,向祖国的七十年华诞献礼,祝福祖国永远繁荣富强,表达了与会人员的拳拳爱国之心。

    金沂蒙肥业刘仲涛副总经理对临沭农商银行和广大农户一直以来对田圆乐的信赖与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临沭县农业农村局农技站胡涛站长对花生的种植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评选结果正式公布之前,山东农垦化肥进出口有限公司特渠部销售总监赵磊宣读了评选的标准和条件,以单株成果总数和总重作为基本要素。在与会领导、参赛农户的共同监督下,工作人员将参赛的花生进行了现场清点和称重,最后评出了三等奖15名,二等奖10名,一等奖5名,特等奖1名,并且现场进行了表彰。

    特等奖获得者是来自临沭镇毛桃园村的毛利民,他参赛的花生单株成熟的双仁果实达到了惊人的115个,当仁不让的成为本届的“花生王”!颁奖仪式上,毛利民说:“以前我们老百姓买化肥都是进店赊销,自从有了农商行智e购这个新生平台,邻里乡亲都可以足不出户把农资送货上门。真的是方便快捷、质量高!”

    最后,业务分管行长朱怀强在致辞中指出,临沭农商银行与田圆乐复合肥合作开展“智e购农资下乡”以来,丰富了农金员业务种类,增加了收入渠道,加深了客情关系,同时也为广大农户提供了优质肥料,实现了农户的丰产丰收。今年以来,智e购农资下乡已累计销售农资2400吨,金额600余万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