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莒南农商银行召开普惠金融信贷产品发布会

2019-10-09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9月27日,莒南农商银行召开普惠金融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莒南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和人民银行莒南支行领导,莒南农商银行行长、各支行行长、分理处主任,客户代表和媒体记者共10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会上,莒南农商银行推介发布了“沂蒙云贷”、“人民公仆贷”、“园丁贷”三款普惠金融信贷产品,对三款产品的产品定位、办理流程、适用群体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客户代表和媒体朋友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展示了莒南农商银行在创新业务产品,丰富服务渠道,完善服务方式等方面的系列举措,得到了客户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的广泛赞誉。

   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沂蒙云贷”宣传片。“沂蒙云贷”是顺应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发展趋势,创新推出纯线上信贷产品,全自动审批、5分钟内放款,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上线5个月以来,累计授信3565户1.46亿元,有效解决了小、微、散客户长期以来贷款难、融资成本高的难题。

   近年来,在省联社、办事处党委坚强领导下,莒南农商银行牢固坚持“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不动摇,立足县域经济发展实际,着力打造“一行一品”,全方位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截至目前,莒南农商银行存贷款规模达到了310亿元,存贷款总量、市场占有率均居莒南县银行业首位,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营效益的“双赢”。

   下一步,莒南农商银行将继续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发展,主动布局科技金融、创新金融、普惠金融,努力打造传承革命基因的“红色银行”、有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情怀的“家庭银行”、走在时代前列的“现代化银行”、有社会责任担当的“普惠银行”,积极为美丽新莒南建设注入金融新动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