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罗庄农商银行召开普惠金融信贷产品发布会

2019-09-25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记者 李宇歌)为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建设,打造丰富多样的信贷金融产品,进一步增强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9月25日,临沂市罗庄农商银行召开普惠金融信贷产品发布会。

  本次产品发布会分为2个阶段,在第一阶段,产品发布会参加人员实地参观孟元花卉市场,详细了解了农商银行对商户结算、信贷等金融需求的支持情况。 

  在第二阶段,罗庄农商银行对“创业担保贷”、“融惠沂蒙”贷款、“微型企业贷款”、“沂蒙云贷”、“拥军贷”、“党员信用贷”等六大系列特色信贷产品进行推广发布,并对产品特点、适用客户、业务办理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森现场为孟园花卉市场授予5A级信用市场、授信2000万元,为6家商户代表进行贷款授信,并选取3名商户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近年来,罗庄农商银行紧跟区委区政府各项部署和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牢牢把握“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绿色金融,深入创新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的特色产品和服务模式,为城乡居民创新创业、企业发展壮大、百姓安居乐业提供了有力的信贷支持和金融保障,逐步形成了独具地方特色的金融服务品牌,业务发展、质量效益、风控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罗庄农商银行将以本次信贷产品发布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继续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持续强化服务,进一步加大信贷产品的推广普及工作,为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富强和美新罗庄”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