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分行上线全市首家“诚意金”小微e管项目

2019-09-23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23日讯 日前,工行临沂分行上线全市首家“诚意金”小微e管项目,该业务极大地满足了企业的楼盘认筹金不入账户、双向监管、操作快捷、退款方便等需求,获得了客户的好评。  

  据了解,“小微e管”是小微金融服务平台中的一项功能,是为解决小微企业交易过程中的资信问题,为客户提供的支付保证移动金融服务,可降低交易风险,提升企业信誉。该行使用小微e管体系解决“诚意金”场景在本地区尚属首次,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也是困难重重,该行结现部与城西支行迎难而上,在得知该企业需求时,积极与企业进行沟通,用锲而不舍的精神打动客户,实现合作。良好的合作关系得益于日常的细心维护,关于协议签署、保证金性质、业务流程、客户操作等诸多问题都需要落实,该行结现部积极向上级行请示业务问题,上级行结现部第一时间整理了业务流程,并解答了业务疑惑,给予营销指导,为业务落地以及后续推广奠定了坚实基础。  

  好的产品才是营销的敲门砖,打造工具箱组合,对目标客户精准营销,再加上优质的服务一定可以取得良好的效果。该行客户在确定合作前,也考察了多家银行类似业务,并针对实际使用场景提出很多疑问,但是我行小微e管产品的架构和体系,能够直到保护交易双方的权益,提升开发商的信誉,最终获得了客户认可。(梁克水 张家源)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