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沂南农商银行召开服务乡村振兴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

2019-09-20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 9月20日,沂南农商银行召开服务乡村振兴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

  会上,沂南农商银行对“党员先锋贷”、“劳模先锋贷”、“红嫂创业贷”“乡村旅游贷”等8大服务乡村振兴系列信贷产品及“园丁贷”、“白衣天使贷”、“创业担保贷”等特色信贷产品进行推介发布,并对相关产品的优势、办理流程和使用群体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答疑解惑。沂南农商银行信贷人员及客户还就相关信贷产品的优惠政策和扶持效果接受了媒体采访。

  近年来,沂南农商银行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重大工程为契机,积极拓宽业务渠道,优化服务模式,加快产品创新,针对党员、教师、医生及新型职业农民、返乡创业人员、致富带头人等特定客户群体先后推出了多款特色信贷产品,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和信赖,充分满足了各类客户生产生活和创业消费等方面的资金需求,进一步增强了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金融动能。

  自2018年以来,沂南农商银行以整村授信为抓手,制定了“辖内居民100%建档、符合条件的100%授信”两个100%三年规划,按照“有情怀、有质量、有进度、有考核”的“四有”标准,扎实推动授信工作的全覆盖和信贷产品的广泛推广。截至2019年8月末,沂南农商银行已完成135个整村授信样板村打造,累计授信9295户,授信总额4.39亿元解决了三农和小微客户贷款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将普惠金融送到田间地头和村居社区。

  下一步,沂南农商银行将借助本次新闻发布会,稳步推进整村授信工作,加大对特色信贷产品的推广普及,满足广大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宜业宜居宜游沂南建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