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银雀山支行开展新版人民币知识培训工作

2019-09-06 1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8月30日,央行将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新版人民币包含: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为了保证柜员及时掌握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进一步提升员工对新版人民币的识别能力,确保2019年第五套新版人民币顺利发行流通,日前,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银雀山支行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新版人民币发行宣传和培训工作,全面对各类机具进行升级,确保新版人民币顺利发行流通。

  本次培训过程中老师生动地讲述了新版人民币的各种外观特征、材质及防伪特征进行讲解,从生产过程、工艺以及不同发行时间的人民币来具体教学授课。培训结束后现场参会柜员进行现场测试,测试过程秩序井然,测试成绩良好。(通讯员 刘庆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