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银雀山支行积极备战省金融稳定业务劳动竞赛

2019-08-02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2日讯 为提升信贷管理从业人员风险监测处置、存款保险实务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提高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能力与水平,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银雀山支行积极筹备2019年。 

  为了提高每位员工的内控管理意识,强化全体员工的案防水平,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银雀山支行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银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存款保险条例》《存款保险费率管理和保费核定办法》《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银行业金融机构重大事项报告管理办法》等金融稳定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并组织全体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学习讨论。并多次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和知识考试,巩固党员学习成果。 

  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银雀山支行一直以来都积极准备并认真做好各项比赛选拔工作,目的旨在强化全行员工业务素质,培养理论和实践经验更加丰富的营销队伍,更好地为临商银行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通讯员 刘庆岳)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