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沂南农商银行押运大队获“全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成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2019-08-01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日讯 临沂市公安局下发的《关于表扬全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对辖内强化单位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防措施,有效维护单位内部安全稳定和为临沂市经济社会稳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沂南农商银行押运大队喜获“全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成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沂南农商银行押运大队不断强化安全措施落实和应急预案演练,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为全行稳健经营保驾护航。严格落实押运安全管理制度。对照上级部门下发的押运管理有关制度,进一步细化梳理,明确押运人员工作职责和责任,强化库房、运钞车、枪支管理等安全管理,加强对押运安全制度落实的监督,有效筑牢了押运安全制度屏障;强化押运队伍建设。充实押运人员力量,根据年龄结构、工作经历等合理分组执行押运任务,定期组织押运人员开展安全知识学习、体能训练、实弹射击演练、警示教育等活动,提升押运人员综合素质,打造过硬押运队伍;加强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每年定期组织押运人员开展防火、防爆、防盗、防抢等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提高押运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严格落实守押人员值班制度,严禁押运人员酒后上岗、擅自离岗,不定时开展值班检查,严格落实值班安全责任;严格落实省联社下发的安全保卫制度办法和四个规范,将监控中心由“看监控”转变为“视频轮巡、报警处置、按任务非现场检查”的值守模式,打造成综合性应用平台,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监督。(通讯员 岳龙传 杨春锋)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