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莒南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议

2019-07-23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23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传达学习临沂办事处半年经营分析会议精神,推动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有效开展,7月21日莒南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议莒南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部室总经理支行行长业务行长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临沂办事处半年经营分析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要求,按照既定的任务目标抓好贯彻落实。部分单位作了经验介绍,并表态发言,主要业务部室汇报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分管领导对各单位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员工突出重点,真抓实干,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会上,对“强纪律、树规范、重执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着力解决个别存在的基础管理不牢、制度执行力不强、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进一步规范工作行为,全面堵塞风险漏洞,提高全行整体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宝华作了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孙书记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工作落实年”为契机,从严管理,从严问责,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孙书记强调,要以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为指引,认真落实临沂办事处工作部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奋力实现转型发展和提质增效。孙书记要求,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强化市场化营销,大力发展零售业务,努力打造“小而美”“小而精”的县域最优零售银行;加强农金员规范管理,深入排查风险隐患,落实舆情监测和处置措施,切实做好“家访”工作;严明纪律、锤炼作风,持续抓好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确保各级管理部门决策部署在全行落地落实。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下步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提振了精神,鼓舞了士气,将有力助推莒南农商银行健康稳步发展。(通讯员 李存祥)

责任编辑:王军